Enandenmig

准擔一枚。💙💜💚❤️🧡💛forever
浮氣對象西給作家先生。
STVN團通吃,可是別給我安利KK和A謝謝。

足球現在🇨🇭🇺🇦應援
🇩🇪02~14,現時狀態IDKH
🇩🇰愛屋及烏,Daniel在我就在
🇪🇸推一開隊長時期

俱樂部主擔利村,06-07一隊球員無限應援。
然而同時推米蘭上古神獸aka 03一隊am I OK?
入股大黃蜂你們別攔我﹝no
Daniel Agger a.k.a.我老公
Luis Garcia is my sunshine
堅定不移追隨K11步伐。
San Iker is real Saint.
男朋友小Roman🐝

⛸主推尚佩里組 + 鴨鴨!
想和田中條子aka我老公一起養磨🍖

Dallas Mavericks推💙

我靠真的畫美不看XDDDDDD
圈小包,小包加女友點贊……
包巨巨你對媳婦滿意不?(no!
然後cancan跟我回家,別管人家家事(甚麼鬼w
手機圈不了人(。

娜塔莉亚:

好,剧情就是,你包先看到这张图,在手机后面笑的嘴巴贴到耳朵。


然后想想,要发吗,不要发吗,要发吗,不要发吗。


最后还是忍不住亚。


竟然还光明正大@ 莫雷诺我也是心服口服。


关键是,莫雷诺受到了爸爸的感召,前来点赞。


自己点赞还不算,小女朋友也跟着一起点赞。


其乐融融的一家不知道几口吗。



留图存档。




今天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同人文也不敢这么写。】


哦哟好想听你索表态。



评论(4)
热度(18)

© Enandenm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