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denmig

准擔一枚。💙💜💚❤️🧡💛forever
浮氣對象西給作家先生。
STVN團通吃,可是別給我安利KK和A謝謝。

足球現在🇨🇭🇺🇦應援
🇩🇪02~14,現時狀態IDKH
🇩🇰愛屋及烏,Daniel在我就在
🇪🇸推一開隊長時期

俱樂部主擔利村,06-07一隊球員無限應援。
然而同時推米蘭上古神獸aka 03一隊am I OK?
入股大黃蜂你們別攔我﹝no
Daniel Agger a.k.a.我老公
Luis Garcia is my sunshine
堅定不移追隨K11步伐。
San Iker is real Saint.
男朋友小Roman🐝

⛸主推尚佩里組 + 鴨鴨!
想和田中條子aka我老公一起養磨🍖

Dallas Mavericks推💙

Carraville是什么鬼

還有卡拉的推hhhhhh 每次也要拆對方台XDDDDD

英超后宫王:




总想着应该该给卡拉和文豪取怎样的名字比较好?


卡文?卡内?内存卡?咖喱卡?天空体育吐槽组?解说夫夫档?




在我眼里,文豪一直是个西皮感极强的男人。和小贝的狗血事,穿裙子,强吻生姜头,邪魅狂狷,激扬文字,玩得一手好宫斗(什么鬼。


而卡拉,则一直是一个毫无西皮感的家伙。直男气场辐射英超,在拉德后宫里摸爬滚打多年出淤泥而不染。


直到以子之矛,陷子之盾。




于是我可耻地萌上了这一对西皮。


yooooooooooo~~~~~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andenm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