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denmig

准擔一枚。💙💜💚❤️🧡💛forever
浮氣對象西給作家先生。
STVN團通吃,可是別給我安利KK和A謝謝。

足球現在🇨🇭🇺🇦應援
🇩🇪02~14,現時狀態IDKH
🇩🇰愛屋及烏,Daniel在我就在
🇪🇸推一開隊長時期

俱樂部主擔利村,06-07一隊球員無限應援。
然而同時推米蘭上古神獸aka 03一隊am I OK?
入股大黃蜂你們別攔我﹝no
Daniel Agger a.k.a.我老公
Luis Garcia is my sunshine
堅定不移追隨K11步伐。
San Iker is real Saint.
男朋友小Roman🐝

⛸主推尚佩里組 + 鴨鴨!
想和田中條子aka我老公一起養磨🍖

Dallas Mavericks推💙

大约是要惹人厌的吐槽

拿努力及不幸的球員來開玩笑是不是代表了逼格會比較高?
還是覺得因為自己能把種種巧合拿出手就表示你是真球迷?

螺絲他是個努力的人,肯付出的人一定會成功。

又說,如果真的把01-02三亞的藥廠球員全踢走的話,
02年連四強也進不了,談甚麼亞軍?

要是依照這迴路,12歐洲盃應該把11-12三亞的拜仁球員全踢走的嗯。(just比喻)

螺絲加油,你會向所有嘲笑你的人證明你的價值的,用獎盃。

贝岑山下小红猴: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突然特别想笑因为想到有人总结过药厂“规避冠军”属性……曰04带了巴拉克施耐德诺伊维尔然后给捷克跪了,06带了巴拉克施耐德诺沃特尼然后给意大利跪了,08带了巴拉克施耐德然后也跪了,10没带巴拉克带了基斯林然后也跪了(嗯还有罗尔菲斯的buff),12……14好歹没带药厂所以终于冠了。
诶我就好想知道。照这节奏,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是2002年亚军,是不是只要把沃勒尔布特施耐德拉米劳诺伊维尔巴拉克全都踢出队伍冠军就不是巴西的了?哇好厉害诶药厂太煞了!!
……
这么想的人快去吃药动手术啊喂。
是对他德多没信心才把巧合归结成必然归咎于已经进了尽了最大努力的球员?
罗伊斯加油!
像小代但他不是小代,他会有冠军的。
一定。

gracefully insane:

睡前看资料打包准备明早出差。摸鱼刷微博的时候又踩着雷。实在是手太贱了。

  

我特别想问是不是有了主队有些人连脑回路都会坏掉?平常撕我都见怪不怪纯路过求清净了,结果看到螺丝至今无冠居然也成了一件引人嘲讽的乐事,甚至说出什么求欧洲杯别带、规避冠军属性太强的话。键盘侠要不要去跟足协和教练组发个邮件提醒一下啊。妈蛋我作为国家队粉也真的是很想求求俱乐部粉们别来掺和国家队的事啊呵呵哒。

  

入圈不深,但看到的傻叉球迷真心哪个队的都有。所以真是没谁比谁高贵。


评论
热度(12)

© Enandenm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