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denmig

准擔一枚。💙💜💚❤️🧡💛forever
浮氣對象西給作家先生。
STVN團通吃,可是別給我安利KK和A謝謝。

足球現在🇨🇭🇺🇦應援
🇩🇪02~14,現時狀態IDKH
🇩🇰愛屋及烏,Daniel在我就在
🇪🇸推一開隊長時期

俱樂部主擔利村,06-07一隊球員無限應援。
然而同時推米蘭上古神獸aka 03一隊am I OK?
入股大黃蜂你們別攔我﹝no
Daniel Agger a.k.a.我老公
Luis Garcia is my sunshine
堅定不移追隨K11步伐。
San Iker is real Saint.
男朋友小Roman🐝

⛸主推尚佩里組 + 鴨鴨!
想和田中條子aka我老公一起養磨🍖

Dallas Mavericks推💙

Morven大大說的就是我的心聲。(雖然看到那些gif就一陣心酸…)
gif中那群人就是我的初心,然而他們全部都不在了,對,全部。

為甚麼會喜歡上一個隊,通常就是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所以才會喜歡上一個隊、一個球場、以及一座城。
曾經我也很認真地思考過,是不是真的要完了,
可是才發現情感這種東西是很難一刀斬斷的。


要是可以,我也想時光停止,他們就不會離開。
然而這並不可能。
可是他們帶給我的記憶卻仍然如此鮮明,像是永不褪色。


我喜歡的,
是為這個隊伍付出了全部的他們;
以及那個他們用全力付出的隊伍。

從來沒後悔喜歡上這個隊伍,
甚至慶幸我們有過這麼多到現在還愛著我們的球員。
儘管當天的他們已經不在,可是他們的心一直都在。
既然不後悔,那為甚麼不繼續?


主隊的成績是沒有他人好,可是這就是我的主隊。



我的主隊是利物浦。

 

Morven°:

“杰拉德走了你还会继续喜欢利物浦吗?”

“为什么明明会难过还要去刷那些消息呢?”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支球队啊?”

最近被不同的人这样问了好多次,到底为什么呢,大概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完全理清楚吧。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喜欢上了,也过了有这么些年,哪能那么容易放得下。

主队就是主队啊,就算觉得自己都习惯了,好像也能笑着调侃一些东西了。但还是会因为一些过分的言论就变得炸毛,到最后往往是自己生闷气心塞的不得了。

我也希望他们都还青春年少,希望他们都还在利物浦,还在安菲尔德不知疲倦般的奔跑。就算一个两个都不在了,转会的转会退役的退役,但他们带给我的那种激动的感觉又哪里会那么容易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从来没有说后悔喜欢上这支球队,没有说后悔喜欢这么些年来为这支球队拼搏过的那些人。

又怎么会因为别人说两句就不喜欢,又怎么会因为他们没有像别人主队那样的好成绩就不喜欢。


我喜欢的球队,叫利物浦啊:)









最后的最后。

怎么会有人不渴望自己的主队能取得胜利。

总觉得尊重是相互的,既然有些情况能够感同身受,又何必要去做和你所不喜欢的人一样的事情。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这真的就是立场的问题吗。


评论(2)
热度(34)

© Enandenm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