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denmig

准擔一枚。💙💜💚❤️🧡💛forever
浮氣對象西給作家先生。
STVN團通吃,可是別給我安利KK和A謝謝。

足球現在🇨🇭🇺🇦應援
🇩🇪02~14,現時狀態IDKH
🇩🇰愛屋及烏,Daniel在我就在
🇪🇸推一開隊長時期

俱樂部主擔利村,06-07一隊球員無限應援。
然而同時推米蘭上古神獸aka 03一隊am I OK?
入股大黃蜂你們別攔我﹝no
Daniel Agger a.k.a.我老公
Luis Garcia is my sunshine
堅定不移追隨K11步伐。
San Iker is real Saint.
男朋友小Roman🐝

⛸主推尚佩里組 + 鴨鴨!
想和田中條子aka我老公一起養磨🍖

Dallas Mavericks推💙

无尽 - Supper Moment

本來是想拿刀子捅大家的,可是在這日子好像不應該team kill.
以及還沒做好所以算了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我覺得這首歌和拉德很配,真的很配。

要知道,外面會有多少人去笑他一腳把快到手的英超冠軍給踢走了,
可是你能怪他嗎?都是他的錯嗎?


怎麼可能。


對,他不像Lampsy,不像Xavi,
他沒有一個像他們完美的告別
甚至還被StoreCity6-1了。


可是當你提起Chelsea,你可能會想到蔣特里,想到鳥叔;
提到巴薩,你可能會想到Puyol,會想到小白或者Messi;


可是提到利物浦,你想到的一定是Steven Gerrard


可能他的英超生涯不完美,
始終欠了個英超獎盃,可是這不能否定他的成就。



因為他永不放棄,直到最後。


雖然下賽季你就會在LA了,再不是我們的隊長了,
可是你永遠也是我們心中的隊長,那個傳奇的8號。


生日快樂,Captain Fantastic.



下收歌詞(要知道,不是所有人也懂廣東話的………)

夢想 於漆黑裡仍然鏗鏘
仍然大聲高唱 仍然期待世界給我鼓掌
是妄想 趁現在追趕失散方向
曾懷著心底的信仰 千次萬次跌傷
開始不敢回頭尋覓那真相 明日那個幻想
也開始不甘被雕刻成石像

踏上這無盡旅途 過去飄散消散失散花火
重燃起 重燃點起鼓舞
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 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
踏上這無盡旅途 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 低與高
離隊抹走那刺心挖苦的勸告 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


夢想 存活在別人期待那獎賞
最後連自己都相信 勇氣不再熱血結霜
開始裹足停留 開始習慣體諒
也開始不甘被倒模的一個用剩餘力氣去吧 鼓掌

太多太多構思踫壁 太多太多理想壓抑
沉默對應著歲月無聲 天空尚有片夕陽帶領

踏上這無盡旅途 過去飄散消散失散花火
重燃起 重燃點起鼓舞
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 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
踏上這無盡旅途 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
來提步 壯闊跑道 合十雙手去禱告

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 難得夢一場革命不老

评论(8)
热度(2)

© Enandenmig | Powered by LOFTER